马连顺律师致函党中央,追问是否授权国保施暴

请点击查看自由亚洲详细报道

img 1757

习主席、党中央:
我叫马连顺,男,退休警察,是1988年6月4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党员,1989年6月4日转正,现做律师,在我的工作中一直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。 最近,网传北京律师的《会见谢阳笔录》,一万七千多字,证明了湖南国保对谢阳律师采取十多种酷刑虐待,国保尹卓威胁谢阳说, “我们代表的是党中央来处理你这个案子。我们即使把你弄死了,你也找不到任何证据证明是我们弄死你的。” 我想问问,这个或者这些警察是否得到党中央的授权?!如能答复“是”这一个字,我作为党员决不再提此事,因为我不敢“妄议中央”;如果不是,这种做坏事又往党中央身上波赃水的行为必须严肃处理! 因为我这个年龄的人学习毛主席语录比较多,毛主席在《反对自由主义》中教导我们:“听了不正确的议论也不争辩,甚至听了反革命分子的话也不报告,泰然处之,行若无事。”是自由主义的第六种,所以我听到这种话就要报告,有此话我就告诉他们,不许再说这事了!如果没有党中央授权的话,我就建议谢阳的律师拼命控告他们!

致 礼

马连顺 2017年1月26日

Leave a Reply

